何人可负

杂食性咸鱼,让我在粮海里溺死吧= =

帮扩。这种事情总是让人无语。

馄饨就是混沌:

一身虚胖千手柱间,猥琐的卡卡西老师,漩涡鸣人错打成黄少天,拿自己的全职同人改火影还是抄袭?暑假总是戏很多

事情的开始,是馄饨早上起床刷lof的柱斑标签的时候扫到一篇难以形容的文…
为何称之为难以形容请参考截图。鸣人打成黄少天…好吧或许真是手误,这千手柱间又成叶修了还一身虚胖是怎么回事?
馄饨截了个图发lof留档,出去早锻炼了,等馄饨回来此文已经删了。
不过还好,我有截图。
还有别的太太也看到了这篇难以形容的文,并搜索到了全职版的遗迹(原文已被原作者删除)
附上此时此作者在馄饨的存档下、拿出锤的泗橘太太帖子下的回复,重点已划,很明显此时作者是表示此文是自己昨晚凌晨所写,出现黄少天叶修韩文清只是因为当时在和基友聊全职导致的手误(手动配个黑人懵逼.gif+冷漠.jpg表达一下馄饨看到这些回答的感受)
等馄饨吃完午餐,发现作者在lof上“澄清”了。(继续手动黑人懵逼.gif)
废话去掉,作者的“澄清”表达的是“我是拿自己的全职同人改的火影同人”。
——同学,这和你之前的回复对不上吧?
…觉得这事儿还会有后续的馄饨表示心好累戏好长,我还是去刷一集舞法天女吧…

评论

热度(18)